18/08/2023

美妝界也談環保!4大品牌回收獎勵計劃,由回收空瓶開始,培養可持續護膚習慣!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Michelle Yeung

    Michelle Yeung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從美容編輯、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工作離不開Health & Beauty。2021再度Get It Beauty!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

    Get it Beauty!

    逢周五更新

  昨日參觀LUSH K11 art mall 新店,除了有Shop Tour之外,品牌更安排綠領行動主講「垃圾徵費知多啲 」,分享明年4月本港垃圾徵費詳情。

 

  垃圾徵費與美容護膚有什麼關係?簡單而言,當大家將用完的個人生活用品的塑膠、紙張及鐵罐分類回收,便能減少需要付出的相關費用,小數怕長計,習慣分類回收絕對是好習慣。

 

  美妝時尚界的環保回收主題,從來不是流量密碼,在碎片化的媒體中更不易廣傳,所以我認為更值得在這空間和大家分享,尤其是獎勵計劃,當然比懲罰計劃更得大家歡心。

 

LUSH 重塑綠色護膚習慣

 

 

  LUSH 發起「重塑綠色護膚習慣」活動,協助保護與復育重要棲息地、提高生物多樣性並推廣有意識的消費行為,讓消費者的購買的環保化妝護膚品不只保養皮膚,更能保護自然生態。

 

  Bring it Back 產品包裝回收計劃 ── 顧客可以攜同已潔淨的 Lush 產品包裝到任何 Lush ⾨市回收,可於選購正價產品時憑每件獲得港幣 5元回收獎勵。顧客亦可以選擇原有計劃 ── 以5個合資格的產品包裝換取新鮮面膜⼀件。

 

  再造紙做的紙盒可以回收或再用,禮盒中的填充物(Eco Flo)則為植物原料,保護產品免受損,亦可循環利用︰作包裹的填充物、手工創作,亦可以溫水將之水溶,或者用作有機農場的堆肥。

 

Davines 「成為海洋守護者」和「成為森林守護者」

 

 

  共益企業 B Corp 和永續發展的專業美髮品牌Davines 一向重視推廣自然和社會生態系統的永續發展和再生。

 

  Davines 最近推出兩項活動 - 「成為海洋守護者」和「成為森林守護者」,通過團結國際間的愛心人士, 繼續擴大品牌的積極影響,為海洋和森林帶來改變。

 

  所有 Davines 產品均獲得塑膠銀行的 Plastic Net Zero 認證,由即日起至8月31日,在 Davines 髮廊購買任何兩件 SU/ 艷陽系列產品,將獲贈「The Ocean Keeper in Me(我心中的海洋守護者)」環保袋乙個,品牌亦會代表顧客捐款予 Plastic Bank 塑膠銀行,以支持塑膠回收的工作,其目標是阻止海洋塑膠垃圾,同時幫助改善收集塑膠垃圾的工人的生活。 收集到的材料將作為 Social Plastic® 重新引入全球供應鏈。

 

  「成為森林守護者」則是一項永續發展運動,旨在於世界各地宣揚重新造林的重要性,並通過與當地非政府組織和林業部門合作,在地方層面採取具體行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