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023

夏日必備乾洗噴霧推介!Olaplex No.4D專利技術、Oribe皇牌Gold Lust、Davines潔淨輕盈,告別黏笠頭髮!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自盛夏來臨後,天氣熱得每天也叫人「大汗疊細汗」的上班,早上精心set好的頭髮造型也一秒崩壞;若是頭髮出油過多,更會影響形象!在辦公室沒有辦法重新洗頭再吹乾,乾洗噴霧便成為了女生們的夏日必備恩物。今天為大家介紹幾款編輯私心推介的Dry Shampoo,告別夏日油頭吧!

 

#1 專利技術修護髮絲!Olaplex No.4D 潔淨豐盈免沖洗髮噴霧

 

 

  Olaplex的洗髮用品主打專利修護技術,尤其適合常常漂染頭髮的人士。品牌近月推出全新No.4D 潔淨豐盈免沖洗髮噴霧,和其他Olaplex產品一樣,使用了Bond Building Technology™ 技術配製而成,可助修復毛燥髮絲。

 

No.4D 潔淨豐盈免沖洗髮噴霧 $295/178g

 

  No.4D 潔淨豐盈免沖洗髮噴霧同時含有紅毛丹籽萃取,可持久抗氧化,為頭髮排毒和舒緩頭皮;而大米超微細微澱粉則吸油性高,能瞬間吸走頭皮油脂、異味和汗水,潔淨頭髮,不留白色殘留物或堵塞頭皮毛孔,使頭髮瞬間變得輕盈,不再受油脂困擾。

 

查詢:Sephora

 

下一頁:星級造型師最愛!Oribe Gold Lust Dry Shampoo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