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2020

成熟肌膚美顏哲學:護膚先要呵護微血管,從內在重拾再生力量

  • 收藏文章

  聖誕除夕過後,轉眼就到農曆新年。派對、飯局、聚會一個接一個……一輪興高采烈過後,肌膚會否同你一樣都感到疲累?特別是擁有成熟肌膚的你我她,肌膚的「疲累感」更重更明顯。要快快令皮膚回復原狀不難,但成熟肌需要的不是急救式對策,而是像調理身體一樣,從根本著手,設法令皮膚重拾健康和再生力量。

 

 

膚質與微血管關係密切

 

  皮膚狀況除了與你的「作息」時間表有莫大關連外,有護膚品牌經過長時間探索,發現膚質原來與微血管的狀況有很大關係。先說一說箇中原理:我們的微血管具有感知膠原蛋白退化位置的能力子,會向周邊的纖維母細胞發出製造全新膠原蛋白的訊號;但隨著歲月流逝,微血管會受損及萎縮,令肌膚膠原蛋白再生減慢,導致肌膚承托力減少,引起連串老化問題;因此成熟肌膚女性除了注意肌膚「作息」,亦需從根底出發,從微血管著眼。

 

  對此,許多護膚專家正落力研發新產品,好像Clé de Peau Beauté推出的全新La Crème臻緻再生高效面霜,新添革命性CeraFerment Extract 再生酵母精華,以獨特技術溶解細胞壁同時保護細胞間脂質完整性,提升酵母精華的親膚性,維持微血管健康,提升膠原蛋白增生,從而達致昇華細胞自生再生能力、改善肌膚密度、減淡幼紋,徹夜重現緊緻柔滑的飽滿肌膚。

 

把握肌膚修復最佳時機

 

 

  選對了護膚品,不要忽略護膚timing。研究同時發現,肌膚智慧於晚間雖然最不活躍,但晚上10 時至零晨2時卻是肌膚修復再生的最佳時機。而全新La Crème臻緻再生高效面霜亦蘊含最高濃度的Skin-Empowering Illuminator 智慧亮肌精華,嚴選自五種高效成分及四款天然保濕因子,掌管細胞體質及代謝機能,激活三重幹細胞,於夜間提昇肌膚的吸收力、防禦力和修復力,肌膚在晚間悄悄得到修護,讓你一覺醒來重現明亮剔透的健康膚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