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2024

日本大熱碳酸美肌法!SOFINA iP土台美容液:血管力、細胞循環力UP!告別暗沉粗糙肌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Michelle Yeung

    Michelle Yeung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從美容編輯、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工作離不開Health & Beauty。2021再度Get It Beauty!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

    Get it Beauty!

    逢周五更新

  上星期出席 SOFINA iP Rebranding Event,今次除了介紹新名字SOFINA iP及新標誌設計外,亦隆重介紹護膚三步驟。重點推介是升級配方的土台美容液,核心正是SOFINA母公司KAO研究經年的碳酸美容科技成果。

 


御殿場CLAD酒店溫泉

 

  碳酸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市面上有很多碳酸入浴劑,而浸溫泉的時候亦有機會浸到碳酸溫泉,早前在東京御殿場的CLAD酒店溫泉便浸過碳酸溫泉,泡湯時會有細小泡沫產生。碳酸氣泡成分會使末梢血管擴張,促進血液流動。可增加皮膚抵抗力、促進血液循環、減輕呼吸系統及心臟的負擔、令人精神愉快。

 

 

  碳酸泉亦被喻為「美人湯」,由於碳酸水的浸透度比普通水還高,對皮膚的保濕效果較佳。此外,碳酸水還能令老化角質、皮屑更易清除。研究結果顯示,睡前泡碳酸浴能促進睡覺時體溫降低的效果,不僅可得到高品質睡眠,還有促進疲勞消除的功效。

 

  除可購買現成的碳酸入浴劑之外,日本運動健康科學博士、營養師新生曉子提出使用樽裝梳打水便可即製碳酸浴:將1L梳打水放在40度左右的熱水中坐暖後,再加入浴缸的熱水中即可。此外,亦可浴缸中加入食用小梳打2大匙、 檸檬酸1大匙混和便可。

 

 

  浸浴的碳酸和護膚用的碳酸泡泡當然不同級別,原來SOFINA是全球第一個美容品牌發現「血管力」和皮膚質素的關係,「血管力低」的人皮膚容易粗糙、乾燥。透過碳酸護膚便能從根本改善「血管力」,因為碳酸容易滲入皮膚的微絲血管,使血管擴張,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肌膚細胞吸收氧氣、營養和排走老化廢物,為肌膚保持健康的新陳代謝。

 

  2015年SOFINA已推出一支mousse狀的土台美容液,「土台」為日文,解作「基礎」,這支精華以提升「血管力」為主要功能,而同門的est和Alblanc都有推出碳酸美容液。

 


新形象的SOFINA iP(Innate Power)以「肌之科學、素肌之美。」為品牌口號,象徵健康肌紋的「六角形」角質層為標誌。SOFINA iP土台美容液HK$380/90g

 

  大企業最強和最值錢便是R&D,KAO一直持續研究碳酸滲透技術,新推出的升級SOFINA iP土台美容液應用獨家研發專利100%碳酸慕絲滲透技術,只有約0.001 mm2,約1/20毛孔大小的慕絲精華,由於碳酸慕絲只要直徑超過0.05mm2,表面部分就會破裂,而Sofina的高濃度碳酸慕絲不易破裂,讓精華能輕易穿過毛孔滲透到角質層最深處,增強肌膚原有的細胞再生力及代謝力,讓更多的血液將養分輸送到皮膚細胞,配合新添加人參精華,進一步提高血液循環效果,促進皮膚血管力,強韌肌底,提升細胞循環力,倍增後續保養吸收力,從根本修護肌膚狀態,提升膚質,改善缺水、暗沉、粗糙、鬆弛、肌紋和乾紋等問題。

 

  隨後使用集中角質層貯水、持久保濕的SOFINA iP Treatment Lotion角質層修護凝露($180/ 160ml) ,以及緊緻毛孔和平滑肌膚的SOFINA iP Enriched Filler Essence緊膚彈力注入精華液( $ 320/40g) 便完成日常護理程序。三支產品合共只是$880,可以用兩三個月(個人經驗),性價比非常高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