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2020

Lucky Red:換上「紅」運當頭的包裝!必搶鼠年限量開運美妝品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紅色是一種大膽的顏色,就好像紅色的唇膏及高跟鞋一樣,都能帶出自己獨有的格調和形象,在別人心目中留下一個難忘的印象。隨著農曆新年來臨,不少品牌都陸續推出鼠年限定產品,除了換上大紅「新衣」,亦加上趣緻可愛的老鼠元素,華麗有氣派之餘不失玩味,別具收藏價值。編者為你盤點7個值得入手的品牌,快來湊湊新年熱鬧吧!

 

 

1/ SK-II:可愛米奇「拍拍」護膚

 

鼠年限量版神仙水 $1,574 / 230ml

 

 

  全新限量版神仙水瓶身設計新穎,印上迪士尼經典角色米奇老鼠,生動演繹SK-II 標誌性的 「拍拍」 護膚動作!而限量版神仙水亦只在香港特別行政區、中國大陸、日本、韓國、新加坡、泰國、美國及各大免稅專櫃有售。

 

查詢:www.sk-ii.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