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4/2020

Bubble Bath:被香甜的泡泡包圍!LUSH 26款全新環保裸裝泡泡浴芭登場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品牌提供

  系列還提供不同類型的泡泡浴芭,每次浸浴都有意想不到的新意。泡泡馬卡龍締造出如奶油般絲滑的泡沫,有助軟化肌膚,靈感來自香甜的馬卡龍,馬卡龍泡泡浴芭蘊含乳木果脂和椰子油,在中間的夾心加入椰子霜。更可以把它分開兩次使用,享受雙倍的浸浴時光。

 

蜜桃 $100

 

  蜜桃香甜的味道結合西柚及印蒿油,溫和地潔淨肌膚,令人感覺煥然一新。一手捧著綿密的粉紅泡泡時,一股提升心情的蜜香迎面而來。

 

無花果蜜餞 $185

 

  無花果的香氣獨特,香甜的果香也帶點綠意,成為不少人的心頭好。安息香樹脂為這款滋潤的泡泡浴芭賦予香甜氣息,而沒藥則增添了辛香格調。具深層滋潤肌膚作用的可可脂會隨著浴水的溫度而融化,使暖浴充滿甜點的奶油香味。

 

Read more: At-Home Facial:從深層清潔、按摩到敷臉,在家也做到緊緻保濕效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