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2020

雙眼放電的秘密:擺脫眼周浮腫、撫平歲月細紋的奢華眼霜,矜貴在哪?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品牌提供

5/ 梅花活性成分煥活眼周肌膚:Sulwhasoo

 

Sulwhasoo 雪御梅花煥活眼霜 $610 / 20ml

 

  韓國女星都如患上「不老症」,出道20多年的宋慧喬,氣質更勝初出道時,由她代言的雪花秀,推出全新雪御梅花煥活眼霜,以梅花的高效抗氧功效煥活眼周肌膚。從人手採擷開花前的青梅花花蕊,提取豐富而高濃度的強效活性成分;當中蘊含高濃縮抗氧化能量,活性成分有效改善多種肌膚衰老的現象,令肌膚重現柔軟嫩滑觸感,保持彈性和光滑,減慢肌膚老化。

 

  眼霜果凍的質感,一抹即融,更迅速被肌膚吸收,清爽不黏膩。隨附的煥活明眸按摩棒,冰感導入頭覆蓋大範圍,貼服眼周每吋肌膚,促進眼周肌膚的微循環,紓緩疲勞並擊退眼部浮腫。

 

查詢:https://shop.sulwhasoo.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