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7/2020

女生秘語:胸部與私密處的專門呵護!讓身體內外都散發緊緻、粉嫩的女性魅力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來自品牌

  近日不少人都會去沙灘透透氣,不過在展現身材時,卻露出胸口和臀部乾裂的肌膚,大煞風景。其實即使最隱密的身體部位都需要細緻的呵護。編者每次到日本旅行,日本女生對自己儀表的嚴謹態度總讓我與同行朋友吃驚,從髮型、肌膚、細緻到嘴唇、睫毛和身體毛髮都一絲不苟,悉心經營。就連平日不見天日的胸部和私密處,日本女生也有專門的用品,可謂呵護身體的每一寸。

 

  日本內衣品牌Peach John以可愛的內衣設計而知名,原來除了內衣,品牌還有胸部和私密處的保養品,從軟化肌膚、保濕精華、到軟化毛髮的用品都有,十分齊全。對它的產品有信心,皆因Peach John的護膚品全都在日本製作,受不少當地女生歡迎。

 

 

Lift Up!胸部保養3部曲

 

Bomb Bust 美胸乳;$280

 

  專為胸部設計的護膚乳霜與普通護膚乳液有甚麼分別?除了含有滋潤肌膚的保濕成分之外,美胸乳霜還加入了能刺激雌激素的成分,讓胸部更緊緻。除了面部肌膚,其實胸部也會衰老,乳霜加入了抗衰老和提升胸部彈力成分,讓胸部肌膚保持「年輕」有彈性。

 

提升胸部彈力: 知母根部、泰國野葛根精華

抗衰老成分:乙酰基六肽-8、硅烷醇、胎盤素、視黃醇

亮肌成分: 熊果素、抗壞血酸棕櫚酸磷酸酯三鈉 、VCIP(維他命C導入液)、高分子蠶絲

增添女人味: 石榴花提取物、大豆籽提取物、豆乳發酵提取物、射干根提取物

肌膚保濕成分: 低分子骨膠原、乙酰化透明質酸、 桃葉提取物、艷山姜葉精華 、聚季銨鹽、神經酰胺、水解蠶絲

 

*懷孕、餵哺母乳及有可能懷孕女士不可使用。

 

 

胸部提升精華;$290/60g

 

      這款胸部精華以水潤精華液包裹著3種顏色的顆粒。設計不只為包裝吸引,實情是每種膠囊各具不同的有效成分:紫色是抗衰老的維他命A;白色是亮肌成分;粉紅色是保濕的透明質酸納。而透明的精華液則採用法國的美胸專利成分Bio-Bustyl ph(大豆蛋白及甘油成分),亦含大豆蛋白發酵物、水溶性骨膠原等,讓肌膚恢復緊緻彈性。

 

將精華塗於肌膚上,打圈按摩胸部,膠囊內的有效成分會漸漸溶出,擦勻便可。

 

*懷孕、餵哺母乳及有可能懷孕女士不可使用。

 

Baby White Stick; $200

 

  粉嫩的嘴唇、乳暈和私密處較為美觀,但並不是每個女生都可以擁有粉嫩的顏色,因身體的黑色素會讓原本粉嫩的肌膚顏色變得暗啞、深沉。這支美白精華專為私密處而設,有助肌膚回復粉嫩亮澤。

 

  美白護膚膏含維他命C誘導體,能讓肌膚對維生素C的吸收力增加30倍。產品刺激性低,沒採用任何香料、合成染色料、礦物油、酒精、PARABEN、矽,可以放心擦於嘴唇、胸部和私密處。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