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7/2020

Gucci Flora 家族新成員:2020 夏季限量版香水,把瓶身和包裝都換上薰衣草色調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品牌提供

  說到Gucci 的香水,Flora 系列一向廣受歡迎,而且幾乎每年都會出一款限量版,好像在2018年推出黃瓶Gorgeous Gardenia,在2019年推出新香綠瓶的Emerald Gardenia,今年會帶來甚麼驚喜?

 

 

  2020年限量版再度以Gorgeous Gardenia 面世,換上柔和紫色,令人想起春天在一片壯闊的薰衣草田中漫步。香水同樣以六角形的玻璃瓶盛載,配上刻上Gucci 字母的黑色瓶蓋和蝴蝶結作點綴。比起本來粉紅色透明玻璃瓶更為浪漫和夢幻,洗脫少女的稚氣,現代與古典美感兼備。

 

  Flora by Gucci Gorgeous Gardenia 是在2012年春天推出的香水,整個香氛系列的氣味靈感來自Gucci 的Flora 花卉圖案,當年品牌邀請藝術家Vittorio Accornero 為摩納哥王妃Grace Kelly 設計圍巾,再從中挑選五種花朵推出香水,包括梔子花、晚香玉、柑橘、木蘭和紫羅蘭,有著各自的吸引力,代表女生的迷人個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