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2021

秋冬Trendy眉妝!三件法寶,輕易打造向上揚、重質感的毛流眉!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Ashley Tsoi

#2 如何讓眉毛看起來散發毛流感?

 

 

  通常,想打造毛流感的眉妝,都要到外面電眉毛,可是,如果不電又是否可以做到這個效果呢?

 

  Maki表示,秘訣在定型眉膏上!勾勒完眉型和填滿基本的空隙後,Maki選擇了透明的24 – Hour Brow Setter,它可以幫眉毛營造lamination(塑眉)的效果。用法很簡單,只要將透明的眉Gel掃在眉毛上,然後向上梳就可以了!

 

  另外,還有個小貼士!24 – Hour Brow Setter的掃分了短邊和長邊,Maki建議,如果想眉毛都沾取到眉Gel,可以用短頭的一邊,然後,再用較平的一頭作定型,這樣不用電都可以做到向上揚且毛流感的感覺。

 

24 – Hour Brow Setter $225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