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2024

肌膚也要大掃除!5款深層清潔淨肌產品推介:Benefit皇牌淨化毛孔泥膜、Philosophy維他命C煥膚組合,潔淨肌膚好運來!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Michelle Yeung

    Michelle Yeung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從美容編輯、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工作離不開Health & Beauty。2021再度Get It Beauty!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

    Get it Beauty!

    逢周五更新

  下星期過年了,今年大掃除不用等到年廿八,相信很多人早前已開始各項斷捨離,清理雜物後除了有淨化空間外觀的效果外,相信能量的人會感到清理雜物後能氣場變得更好,而相信玄學的人則認為「財不入污門」,總之整齊清潔都是帶來Positive Vibe的好事。

 

  為家居大掃除外,也不要忘記為肌膚大掃除,有時間去美容院做Facial當然好,在家為肌膚進行大掃除也是療癒節目,當清理老化角質和污垢後,暗黃膚色回復亮澤,毛孔暢通,上妝也會更貼服。提醒大家敷面膜,說穿了也是想找籍口介紹幾款深層清潔產品吧!

 

  想清潔效果更好,使用深層清潔產品前可先用熱毛巾敷面1-2分鐘,或是基本清潔和沐浴後,蒸氣令毛孔張開時,先塗T字位,然後再塗雙頰與下巴,避開眼周、唇周等較乾燥及易敏感的部位,塗抹至看不見膚色的厚度,約八分乾時,用清水將已乾的泥膜打濕,稍微按摩一下再清洗,可以使用紗巾或潔膚儀提升潔淨效果,但注意避免過度拉扯肌膚。

 

  泥膜能吸附髒污與老廢角質,清洗後令毛孔乾淨暢通。此外,一些蘊含酵素或磨砂粒子的產品也有同樣效果,隨後再敷保濕或滋潤面膜會更加吸收。

 

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Deep Retreat深層淨化毛孔泥膜 $170/30ml

 

 

  輕巧Tin Box包裝的竽頭色泥膜,內含高嶺土、海茴香萃取和紅沒藥醇,質地幼滑容易塗抹,雖說要敷30分鐘,但15分鐘左右已經乾透,乾透後也沒有粉末掉落或過度繃緊,通透與潔淨嘅毛孔,令皮膚顯得啞緻健康。收細毛孔,用後肌膚質感即時變得啞緻。

 

A.O.R 有機面膜泥 $695/6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EYØRG Beyond Organic (@beyorg)

 

  Beyorg Beauty自家品牌A.O.R 有機面膜粉套裝,附有摺疊式小碗和而膜掃,比較有儀式感的使用程序,首先將100%有機膨潤土和高嶺土面膜粉和活化乳霜混合成幼滑的面膜,高效成分於使用前混合便會立即被激活,達至50/50 排毒及補濕效果,深層淨化而不會令肌膚油分流失,有顯注亮白和保濕功效。

 

La Bruket Purifying Face Mask  益生菌平衡潔淨面膜  $480/50ml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a Bruket (@labruket)

 

  質地柔滑的清潔泥膜,蘊含由生物科技發酵黑麥培養出的益生元、益生菌、在維持微生態平衡的基礎下為肌膚排毒。蓍草吸收多餘皮脂,並去除可能阻塞毛孔的雜質,燕麥油可滋養舒緩皮膚,發酵黑麥有助於平衡皮膚表面的微生物群。只需敷五分鐘,用溫水按摩面部再徹底沖淨便可,適合講求效率的用家。

 

La Bruket Exfoliating Herbal Peel 草本酵素去角質粉 $480/22g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a Bruket (@labruket)

 

  打開就像沒用茶袋包裝的花草茶,洋甘菊、接骨木花和玫瑰果花的乾花粉末可去除肌膚上的雜質,使肌膚回復光滑細緻,天然酵素則有助溶解老廢角質,同時具備物理及能酵素去角質作用,天然維他命C可促進細胞更新,改善不均勻膚色。

 

  使用時將三勺粉末置於掌心再加入幾滴水,然後塗抹在潔淨的臉部和頸部打圈,敷一分鐘讓酵素活化,然後徹底沖洗便可,也是適合喜歡速戰速決的用家。

 

Philosophy Microdelivery Resurfacing Peel Kit 維他命 C/縮氨酸家用微晶煥膚組合 $640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philosophy (@lovephilosophy)

 

  靈感源自皮膚科醫生的煥膚療程,家用專業煥膚組合蘊含維他命c及縮氨酸,只需三分鐘的兩個簡單步驟便可達到物理性和化學性的去角質效果,取一茶匙量微晶霜塗抹於清潔、乾燥的皮膚上,以打圈方式輕輕按摩約60 秒,避開眼部區域。不要用力摩擦,然後將一茶匙量煥膚精華倒在手掌上,混合到指尖並塗抹在面上,這時會產生溫熱感覺,靜置泡沫2-3 分鐘後徹底沖洗便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