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9/2023

2023秋冬髮色大熱推介:百搭空氣霧感冷棕調、女神IU經典黑茶色、超減齡柔和莓紅棕,時尚顯白!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轉眼快將到十月,相信追求時尚的大家也開始著手購入秋裝,買了新衫、新手袋,當然也要換上全新髮色,名副其實由頭到腳的「換季」!來到秋冬天,經典的深色系髮色如冷棕、黑茶色,既是百搭不出錯,又能顯出皮膚透白,絕不會出錯;若想挑戰一下冷調淺色系髮色,亦能參考韓星們近期流行的蜂蜜棕色和白金色!

 

霧感冷棕色:低調溫柔,空氣感滿滿!

 

  來到秋冬,溫柔系髮色往往也是絕對不會失手,霧感冷棕色雖然低調,卻能在秋冬天添上知性迷人氣質,霧感更能令頭髮看起來輕盈順滑;容易駕馭之餘更是顯白減齡,難怪連Twice Sana、潤娥也換上了這個髮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by__sana)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霧感冷棕色百搭零負擔,配上溫柔的氣質波浪捲,或是空氣感短髮也能顯出質感,完全不會讓人感到厚重,線條感更是突出,適合不能漂染的上班女生們,盡顯溫柔氣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下一頁:優雅黑茶色:成熟穩重,顯白感max!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