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2023

3個瑜伽動作練臀瘦大腿、改善下身肥胖!伸展大腿筋膜肌肉、改善大腿骨內旋,翹腳族啱做!臀部脂肪過多是因為天生梨形身材?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許多女生明明上身很瘦,但臀部及大腿卻很粗大,很多人以為是基因問題,或者天生梨形身形,難以改變。其實不然,下臀肥胖的原因有許多,例如久坐、水腫,而最主要的原因是日常姿勢不當,及用錯肌肉。只要訓練臀部肌肉、矯正腳形,便可以改善下身粗大問題。

 

        運動名人Coffee 林芊妤曾經也是下身比較肥胖,有假胯髖煩惱,不過佢通過腿部拉筋以及肌肉訓練改善了困擾多年的腿型問題。很多女生為了瘦腿,不斷做深蹲,抬腿等腳部肌肉訓練,但是依然沒有後果,用錯肌肉還越做越粗。瘦腿最重要的是先改善腳形,要先開胯,然後訓練、激活臀部肌肉,矯正腳形後,腳粗問題自然不藥而癒喔。編者推薦三個初學者也適合的開骻練臀的動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ffee89921)分享的貼文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