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2024

屬於情人節的私人調香:珍貴嬌柔的Guerlain金粉櫻香氛、精緻小巧的Miss Dior香薰膏、氣質香Diptyque紙墨之水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官方圖片

  都說香水是穿戴的,當它與皮膚接觸一刻,屬於你的氣味便由此散發。從頸間、鎖骨到耳後,手腕,每處讓人上癮的。

 

精緻小巧的Miss Dior Mini Miss香薰膏

 

 

  外出約會,除了需要補妝,有時也需要補「香」。Miss Dior最新推出的Mini Miss香薰膏絕對是補「香」的首選之一!香薰膏宛如穿著高級訂製的「迷你展覽套裝」,十分精緻;其設計靈感源於Dior先生高級訂製系列,綴以粉色與淺灰的千鳥格紋,淡淡的印著Miss Dior字眼,呈現出Dior衣櫥的經典風尚。

 

 

  香薰膏採用81%*天然成分,並富含玫瑰蠟。前調是清新的佛手柑精華;中調是大馬士革玫瑰精華及牡丹香調;後調是粉嫩的白麝香,散發著繁花的香氣。而如唇膏般輕巧的外形,隨時可從手袋中取出,於頸部、鎖骨、手腕輕輕一抹,即可將香甜穿戴上身。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Mini Miss香薰膏 $570

 

查詢:Miss Dior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