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2018

【皇室大婚】名人明星盛裝出席!一起見證哈里王子與Meghan婚禮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身穿Giorgio Armani 西裝的George Clooney 與身穿黃色Stella McCartney禮服的 Amal 成為第一對到場的嘉賓,非常奪目搶眼。 

 

 

  Carey Mulligan與丈夫Marcus Mumford同行,她身穿 Erdem花裙,清新優雅。

 

 

  英國名嘴Oprah Winfrey穿上 Stella McCartney的淡粉紅禮服。

 

 

  Beckham夫婦都是皇室座上客,Victoria穿起自家品牌Victoria Beckham的黑色禮服,而David 就穿上Dior Homme的燕尾服。

 

 

  James Blunt 與太太 Sofia Wellesley亦有來臨,Sofia穿上Red Valentino的花裙,感覺鮮明活潑。

 

 

  網球好手Serena Williams 身穿 Versace粉紅禮服,與黑黝等肌膚非常配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