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2019

名模皇妃都被俘虜!令Chloé手袋成為性價比極高的IT單品,她就是背後的靈魂人物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最近幾季, Chloé的手袋都在街拍大放異彩,幾乎每一季都總有一兩個款式成為熱門的IT包。而背後這個設計師你怎麼可以不知道?

 

  在這社交平台大行其道的時代,有不少IT手袋和街拍款,都是由品牌Marketing策略捧出來的,但Chloé的手袋即使品牌不贊助,我相信時尚名人們也會心甘情願地自己買。首先,它的手袋在相似等級的品牌中,價格更親民。一隻中尺寸的熱門款式的價格在萬頭至萬中,對比Loewe、Fendi和Prada等品牌都便宜一截。設計師Natacha Ramsay-Levi很懂女性的消費心態,她的設計簡約高尚,每個款式都加入與別不同的設計元素,例如圓形金屬扣、不同皮質的搭配和特別的包型等等。相比CELINE的設計師Hedi Slimane,他的極簡主義在設計和美學角度絕對是神來之筆,不過大部分女性都不捨得以3萬多買一隻沒有特色的包吧?

 

時尚Blogger Chiara 、Olivia Palermo,和皇妃梅根都曾攜帶Chloé手袋

 

The C Bag

  

2019春夏季最新的IT包,以Signature的金屬C為裝飾,搭配金屬裝飾皮帶,設計高貴而突出。

名模Kendall Jenner 和Kaia Gerber都背起Chloe C Bag

它的熱度已經在時尚街頭蔓延開來

 

The Tess Bag

 

這款Tess手袋,圓弧的形狀加上如同中式門把的圓形金屬扣,為大方的設計增添女性元素

這款手袋也頻頻出現在時尚Icon們的打卡照里

The new Drew Bijou

 


The new Drew Bijou手袋

 

The Roy Bag

 

方形的The Roy手袋很適合上班一族,輕易地放下每日必需品,亮皮撞绒面的設計新穎特別。

對比CELINE的極簡設計的16 Bag,價格為HK$31,500(Small)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