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2019

在Instagram上爆紅的她她她,原來是虛擬模特兒!你是她的Follower 嗎?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當製造業和零售業都陸續淘汰人力,進入自動、智能化時代,3D 虛擬人物早已不是新鮮事,這波「失業潮」也波及到時裝界。

 

  「虛擬網紅 / 模特兒」顧名思義就是虛構身份且沒有肉體的人物,目前多見於 Instagram 等社交媒體,與真人KOL 無異,除了與商業廣告掛鈎,也分享日常生活、穿搭,甚至是和朋友的合照,發揮的效益不遜於真人。今次為你介紹3位當紅的虛擬模特兒:

 

1/ imma(@imma.gram)

 

 

  粉紅色的短髮、姣好五官加上淡雅妝容,穿梭於原宿街頭的少女是亞洲首位虛擬模特兒imma。

 

 

 

  剛出道就迅速竄紅,她其實是由 3D 動畫製作公司 ModelingCafe 所設計,只有頭部是虛擬的,身體和背景則是真人拍攝後再進行合成,因此照片看起來更為逼真,加了濾鏡更難以分辨真偽。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