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2019

Emmys 2019:Emilia Clarke 雖失落視后,卻贏得紅地毯最佳衣著掌聲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第71屆艾美獎(71st Annual Primetime Emmy Awards)今早於洛杉磯微軟劇院盛大舉行,來到最終章的HBO神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雖然「爛尾」,但仍打破紀錄榮獲多達32項提名,眾望所歸奪得劇情組最佳劇集大獎。

 

  至於劇中「龍母」英國女星Emilia Clarke 以最佳女主角身份獲提名,賽前被視為視后大熱,但最終仍失落獎座,被《嗜血嬌娃》(Killing Eve)英國女星Jodie Comer 爆冷擊敗!編者替她感到不值,不過她悉心打扮的確令人眼前一亮,絕對贏得紅地毯最佳衣著榮譽!

 

Emilia Clarke 出席前在Instagram 表示已經準備就緒,狀態大勇。翠綠色耳環來自David Webb。

 

 

 

  Emilia Clarke 以一襲深藍色、Deep V 及腰晚裝現身,穿起這套Valentino 2019 秋冬高級訂製服十分好看!顏色內斂典雅,剪裁卻是高貴、性感,腰間運用到不同面料拼合,整件晚裝更有層次、簡單而隆重,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