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2019

迷倒Gigi Hadid 及一眾KOL!Instagram 已被Louis Vuitton 這個新手袋瘋狂洗版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一切都怪Jacquemus,這個法國品牌光怪陸離,去年推出超迷你手袋le chiquito,容量細得連一部電話都裝不下,你以為它只是過眼雲煙?誰知Saint Laurent、Chloé、Miu Miu、Prada、Burberry 都先後加入mini bag行列……

 

  買手袋還講求實用嗎?手袋或許已變成配飾,甚或是身份象徵。編者最近就發現一款可以滿足多個願望的新手袋!打開Instagram,幾乎都被Louis Vuitton新推出的Multi Pochette Accessoites 手袋洗版,不少明星和KOL 都率先揹上:

 

Gigi Hadid

 

Hailey Bieber

 

Rihanna

 

容祖兒

 

楊丞琳

 

倪晨曦

 

何超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