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2019

化身知性上班族!時尚女星Anne Hathaway在新劇中的秋冬搭配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Amazon Prime & The Times

以慵懶風格演繹抑鬱的她

 

  當抑鬱感找上她,即便她如何掙扎,但她卻也只能無力的被情緒吞噬。她無力從床上起來,更沒有心思為自己打扮,就像生活在一場靜止的黑白默劇中。劇組的服裝以寬鬆慵懶的灰色毛衣表現那個抑鬱的她。

 

 

  慵懶風格(Effortless Chic)是一種態度,表面上看起來搭配地毫不費力,其實背後花下不少心思。整個搭配中不能有任何花俏的元素,極簡的設計,闊版的剪裁,顏色方面也回歸最基本的黑白灰色。

 

 

  除了在劇中壓抑的角色,Anne Hathaway在國外訪問中的照片也完美地演繹了這種慵懶美感。以稍嫌凌亂的捲髮,簡單的裸妝,高領闊版毛衣和垂感的闊腿褲,打造出不曾刻意打扮的自然美感。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