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2/2019

Brand Story:為甚麼Hermès的經典能成為永恆?皮革包包的尊貴之處,你了解多少?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一生人要有一個Hermès」,是不少女生的願望。外表看來,Hermès只是一個設計簡約的手袋,經典的Birkin和Kelly在設計上多年來也沒有突破,究竟貴在哪?為甚麼多年來深受名人明星追捧?編者為你揭開這一奢侈手袋的神秘面紗!

 

 

#1 世界最頂級皮質

 

  不少大牌手袋即使價值過萬,皮質、金屬扣的造工卻日益退步。曾經與復古品牌OnceStyle店主談及,現時大品牌出品的質量,都不及復古單品般細緻,皆因相比起手袋的質料和手工,品牌將更多資源投放到廣告上。反觀Hermès的廣告不多,而且品牌多年來沒有受潮流束縛,貫徹其經典風格,只專注製手袋質量,誇張點說,每個手袋耐用耐看得足以讓女生用上一生。

 

  Hermès採用全世界最優質的皮革製作手袋,全球高級的皮革供應商都會將首輪質量最佳的皮革供應給Hermès。為了確保整個手袋在顏色、皮革紋路的一致性,整個手袋會以同一塊皮製作。追溯本源,皮革供應商在飼養牛隻時,比飼養日本和牛更細心,因為每塊皮革必須「零瑕疵」,如果牛隻有任何撞傷、甚至被蚊叮蟲咬而在皮革上留有絲絲痕跡,對Hermès來說都不可取。Hermès的皮包除了牛皮,還有較稀有的山羊皮、鴕鳥皮和鱷魚皮,稀有皮質的價格更高,輪候時間也更長。

 

優質的灣鱷Kelly包,鱷魚紋路均勻。

 

  單單是鱷魚皮便分為三個等級,最優質的是灣鱷(Porosus),其次是尼羅河鱷魚和較便宜的美國鱷魚(Alligator),三者的價格各不同。

 

鴕鳥皮輕身、耐用,皮質上的點點效果其實是鴕鳥的毛孔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