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21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女藝人紅地氈晚裝點評!誰贏得你心目中的「最佳服裝獎」?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TVB直播截圖

  TVB一年一度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昨晚舉行,黃浩信及蔡思貝憑著《踩過界II》奪得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劇集由同是黃浩信主演的《反黑路人甲》奪得。而最受歡迎電視男、女角色則分別由張振朗及大熱人選龔嘉欣獲獎。

 

       如果你是時裝迷,看《頒獎典禮》會有另一個看點——就是當晚藝人們的盛裝打扮。雖然昨晚天氣寒冷,但女藝人們依然以性感晚裝出席,在得獎前展現最自信姿態。星光熠熠的紅地氈上,誰是你心目中的《最佳服裝大獎》?

 

#1 Do姐鄭裕玲

 

 

 

  主持Do姐以鮮豔的紅色晚禮服出席,高腰線拉長身體比例,上身精緻的手工、飄逸的輕紗裙擺及同色的唇膏及指甲搭配,顯示出Do姐一向的高貴形象。   

 

#2 馮盈盈

 

 

  同樣身為今年頒獎禮的主持,馮盈盈亦身穿鮮豔的紅色晚裝。以Statement耳環及腰帶為簡約的晚裝做點綴,拿捏得剛好,不會過於誇張和俗氣。開衩、不對稱的設計讓雙腿不經意地若隱若現,迷人!

 

#3 蔡思貝

 

 

 

  《踩過界II》中蔡思貝飾演的「癲姐」角色的確很醜,不過昨晚她一身黑色晚裝裙一反劇中形象。黑色晚裝上身使用硬淨的剪裁及物料,而下身則是閃亮、動感的流蘇裙,集堅強與溫柔氣質於一身。同系列的金色粗項鍊、耳環及手鐲,再為整個Look增添亮點,起點綴作用又不會太浮誇。   

 

#4 黃智雯

 

 

  黃智雯一身簡潔的白色晚裝十分高貴,衣領及身前的立體剪裁,硬朗有型之餘,更顯女性的曲線身型。黃智雯以淡雅妝容搭配高貴晚裝更流露出她的嫵媚。  

 

#4 李佳芯

 

 

 

   李佳芯平日一向喜歡鄰家少女打扮,到頒獎典禮也不例外,以浪漫的蕾絲上衣搭配黑色鏤空設計長裙。雖然很適合她的甜美形象,跟其他女星比較亦見與別不同,不過打扮略顯有些休閒,難融入隆重的頒獎典禮。   

 

#5 黃翠如

 

 

 

  平日黃翠如總愛穿著溫和大地色系,想不到身穿黑色晚裝讓她的五官更突出。以復古頭飾搭配入膊黑色晚裝,流露暗黑系復古風格。不過,頭飾、耳環及蕾絲高領的設計細節互相搶鏡, 視覺上有些複雜和混淆。另外,ruffle設計的高跟鞋雖然很特別,但在視覺上會令雙腿顯短,一雙簡單的幼帶高跟鞋效果更佳。

 

#6 龔嘉欣

 

 

 

  奪得馬拉及香港最受歡迎電視劇女角色的龔嘉欣身穿一襲白色晚裝裙,設計簡約,以超大裙擺作為亮點。龔嘉欣這個造型巧妙地為她嬌小的身型加分,以入膊剪裁讓她的肩膀看上去寬一些,一雙超高厚底高跟鞋在視覺上拉長身型。  

 

#7姚子羚

 

 

  姚子羚同樣以白色晚裝出席典禮,晚裝端莊的剪裁與長袖設計,令她在女星中出眾,加上低胸、開衩顯露出她的好身材,整體感覺性感而高貴。    

 

 #8 陳敏之

 

 

 

  最近與黎諾懿一同主持《今晚請客》的陳敏之,以立體剪裁的白色晚裝裙出席,裙擺的重量十足,露出美腿天后的長腿,成為一大看點。編者特別喜愛她的減齡髮型,俏皮、有活力,與晚裝十分合襯,很有心思!

 

 #9 劉佩玥

 

 

 

   劉佩玥一身中性晚裝打扮在芸芸女性中脫穎而出,俐落、型格的中性西裝打扮與內裏透視的黑色蕾絲裙碰撞,有型又浪漫。其實不是愈少布就愈時尚,溫暖的穿搭亦能成為焦點。   

 

#10 張曦雯

 

 

  張曦雯與王浩信一同亮相,她身穿一襲粉色晚裝,及地的開衩長袖為晚裝增添氣勢及飄逸感。她以閃爍的鑽石耳環、戒指及手鐲作為晚裝的點綴,十分高貴、大方。     

 

#11 陳自瑤

 

 

   今次有兩項提名的陳自瑤Yoyo,以一身閃亮、性感的連身褲出席。這套連身褲稍顯性感,不過Yoyo的好身材及時尚、減齡的妝容,讓她成為話題。她以同樣閃爍的耳環搭配,十分合襯!

 

 #12 鄧佩儀

 

 

  鄧佩儀以黑色寬皮帶搭配白色晚裝,十分簡潔。其不對稱裙擺設計很特別,裙擺的ruffles既浪漫又能為裝束增加搖擺動感。不過,鄧佩儀的髮型有些休閒,與晚裝略顯不配。   

 

#13 復古組合:賴慰玲及林淑敏

 

 

 

 

 

      《反黑路人甲》的大家姊與《愛回家》的大小姐一同以與眾不同的復古造型出席頒獎典禮。賴慰玲一身閃鑽設計的黑色天鵝絨連身裙,復古又有型,很契合賴慰玲一向的形象。而大小姐林淑敏的裝扮無論是淺綠撞鮮綠的顏色配搭,還是過多的飾品,都只能用誇張來形容。有些人可能會認為過於誇張,有些70年代戲服之嫌;不過編輯又覺得誇張到盡頭,亦是一種風格,讓編輯想起Gucci的怪異復古風,你說呢?

 

下一頁:仍須進步的晚裝穿搭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