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2021

Royal Style:凱特皇妃的氣質大褸,可會為你的秋冬衣櫥增添靈感?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去年12月凱特皇妃與威廉王子踏上一連3日的火車之旅,前往英格蘭、蘇格蘭及威爾斯,向當地為疫情作貢獻的個人及組織致敬。除了皇室鼓勵的善意舉動,凱特皇妃的衣著再次吸引了媒體與公眾的眼球。一系列鮮色的長褸成為她旅程中保溫而時尚的必備品,長至小腿的合身剪裁,拉長皇妃的身型,鮮艷的顏色讓她從灰色城市背景中脫穎而出,同時盡顯高貴的氣質。正想為秋冬衣櫃添置大褸,不妨參考一下皇妃的穿搭!

 

#1 Alexander McQueen

 

       英國品牌Alexander McQueen曾為凱特皇妃設計婚紗,自此後凱特亦常常在公開場合穿著該品牌的設計;今次出行更穿上兩件品牌大褸!說起該品牌,不少人腦中浮現90年代、千禧年設計師McQueen天馬行空的前衛設計,其實品牌一向十分注重西裝的剪裁,其立體的領口、彎形手袖,S形腰線,即使掛起品牌的西裝褸,看起來亦如有人穿著般立體。雖然品牌價位較高,不過物有所值。

 

       凱特皇妃身穿Alexander McQueen訂製的橄欖綠色外套,搭配一條非常適合聖誕節的格子頸巾踏上火車旅程。

 

 

       火車之旅的第2站,威廉王子與凱特皇妃來到威爾斯的卡地夫城堡。凱特皇妃身穿Alexander McQueen的深紅色孖襟長褸,以同樣紅色的格仔頸巾及格仔下身裙搭配,經典而奢華。凱特並不是第一次穿這件外套,她曾經多次穿著它參加不同的聚會,證明這經典款式是值得入手的長期投資。相比鮮紅色設計,這件深紅大褸更容易搭配,亦適合各種膚色女士。在新年期間穿著,讓親戚朋友們眼前一亮。

 

 

官網:Alexander McQueen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