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2/2021

當媽媽後難穿大牌設計?Blake Lively公開控訴時尚界莫視大碼女性訴求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金髮美女Blake Lively因出演《Gossip Girl》而知名,她在劇中的魔鬼身形,無論服務品牌設計師多刁鑽的設計,她都能輕易的駕馭。早幾年她與Anna Kendrick一同飾演的電影《A Simple Favor》中,她連男士西裝都穿得合身好看,令不少女士都開始穿馬甲。不過,最近她卻遇上了身材的「難題」,並向品牌們訴說不滿!

  

Source/@alwaysblakelively

 

連Blake Lively都買不到合身的品牌設計!

 

  Blake Lively在不久前下了第三名寶寶,早前上了美國知名清談節目《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在節目上她分享了不少家庭趣事。當中她身穿羽毛設計的黑色套裝,依然明艷動人,但在節目背後,原來她為了尋找合適的衣服,受了不少委屈。Blake Lively一直堅持為自己造型,無論上節目、參加宴會、甚至出席Met Gala的裝扮都親自操刀,造型多次讓人驚艷。不過,今次身形還未完全恢復的她,卻難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她在Instagram Story寫道:

 

「我用在Net-a-porter買的Lanvin襯衫和裙子搭襯出這套好看的衣飾。因為自從我生完寶寶,便沒有品牌能提供適合我的Samples。我在商店試了那麼多的衣服,也難以找到我的尺碼!」

 

 

 

Source / The Tonight Show

 

  相信許多人都知道明星們出席宣傳、上節目的衣服,大都都毋須自己購買,品牌會樂意借Sample給明星們做宣傳。既然是借給明星、模特大多都擁有一副好身材,所以Sample都是標準的中、小碼。加上若要有宣傳效果,品牌也刻意不提供較大的尺寸,以免被大碼明星穿上而披上“Plus-size friendly”的形象。無論社會如何宣傳“Size doesn't matter”,但各大品牌心知「瘦」依然是美與高貴的代名詞。

 

不止Sample尺寸不夠大,即使她到商店自費購買,卻也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尺碼。不難想像當時有多尷尬,作為一名荷里活女星不止穿不下店內衣服,還要被店員們竊竊私語,讓她承受不少壓力與失落,最終她只好轉戰網購。看完當晚的《The Tonight Show》,其實Blake Lively的身形並不算很胖,可想而知平時有多少女性被名店拒諸門外。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