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6/2021

Instagram時尚達人必備:金屬項鍊多層次穿戴法!Bookmark五大配搭技巧,令OOTD再升級!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不知道大家在看社交平台時,有否發現在日韓、歐美Instagram時尚達人的照片中,都用上了項鍊多層次穿戴法,來加持及點綴OOTD(Outfit of the Day)造型?其實necklace layering是款經典的配搭方式,因為變化眾多又可加入個人特色品味,只需要10條不同款式的項鍊,就可以襯出過百個配搭,而且能突顯造型質感,各位時尚迷不能不試!

 

Source / haileybieber @ Instagram 

 

  首先,想令項鍊層次配搭更加時尚有型,就可先從頸飾的長度及材質、設計入手。長度分別為最短的choker,長度大約 35 cm,中等長度約 40 – 45 cm的項鍊,以及較長約50-60cm的項鍊,謹記要以項鍊一層一層疊起,並不要糾纏在一起為前題;之後則可以配合自己喜歡的材質、款式,創作出最適合自己的飾物疊搭風格。以下的五個配搭技巧,新手不妨參考!

 

Source / loverstempo @ Instagram

Source / oreliajewellery @ Instagram

Source / oreliajewellery @ Instagra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