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2

2022 Chanel春夏手袋精選!大熱Chanel 22以外,還有超可愛香水包、水桶包!不用$2萬都可入手Boy Chanel?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Photo: Chanel

 

  提到Chanel手袋,怎能沒有Classic Flap手袋?今年Chanel春夏時裝展上,出現的黑色小羊皮大號Classic Flap,可說是經典時尚的典範。菱格紋皮革、粗帶皮革金屬鏈帶、雙C金屬袋扣,不論是甚麼風格的造型,都能襯托出率性俐落、優雅奢華的韻味。

 

大號垂蓋手袋 $41,000

 

  雙垂蓋的2.55 Flap多年來一樣很受女士喜愛,今季新登場有這款充滿夏日度假氣息的淺粉藍色,可人甜美的糖果色,相信一定令女士們一秒心動,配上簡潔的金色鏈帶及金屬袋扣,展現充滿現代感的淡雅感覺

 

淺藍色2.55手袋 $69,600

 

下頁睇糖果色Mini Flap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