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2

2022 Chanel春夏手袋精選!大熱Chanel 22以外,還有超可愛香水包、水桶包!不用$2萬都可入手Boy Chanel?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Photo: Chanel

 

  今年Chanel推出了不少超級精緻的迷你小廢包晚裝手袋,實用程度已是後話,只要夠可愛、精巧,就能被一眾時尚達人當成造型飾物點綴,今季的「香水包」以去年Chanel大推的Chanel N°5香水瓶作主角,變成全金色鏡面硬盒Mini Chain Bag,雖然內格看來放入兩張卡、兩三張紙幣就塞滿,但它實在是太漂亮,相信今季定必會經常在網上看到它的蹤影!

 

Chanel N°5香水瓶晚裝手袋 (價錢待定)

 

  除了全金屬鏡面,同款「香水包」還有融入Chanel品牌特色的黑白配色款,黑色塑膠作外圍,中間飾以白色小羊皮,還有Chanel N°5小金屬塊裝飾,以及白色皮革和金屬鏈帶,顯得優雅又不失少女俏麗感!

 

Chanel N°5香水瓶晚裝手袋 (價錢待定)

 

  最後一款要推薦的,就是從經典水桶袋作變奏的迷你鏈條桶形手袋,在表面看來,它就只是個普通的迷你水桶袋,但原來除了袋身中間的使用空間,本身已經可以放入不少日用品,手袋底部更是有個小小的卡片夾,分開擺銀行卡和紙幣,用起來更方便!

 

鏈條細碼桶形手袋 $31,800

 

查詢:Chane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