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2022

2022春夏涼鞋推薦!街頭與奢華交織出時尚霸氣:Chanel字樣拖鞋散發夏日活力、FENDI Fendigraphy涼鞋勢成大熱!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Photo: 品牌照片

Prada:復古軍事風展現中性型格!

 

  近年Prada迎合時尚界的復古潮流,近年力推復古風經典產品,尼龍手袋更是愈來愈受歡迎,而鞋履系列中,Prada亦有採用復古元素,與具現代感的設計互相襯托,成為休閒街頭風的must-have item!

 

  這款涼鞋的鞋面及鞋帶用上了軟身小羊皮,並縫成壓花三角形設計,突顯品牌格調,同時鞋身看起來帶有氣墊感覺,配合輪胎紋橡膠鞋底,厚實又輕巧舒適,戶外活動超適合。在鞋面亦有用上同色調的金屬刻字標誌裝飾,低調奢華!

 

Prada 軟羊皮涼鞋 $9,600

 

  雖然黑色涼鞋永恆不敗,編者則認為軍綠色更能展現中性型格,配合近年大熱的工業風造型更是絕配!

 

Prada 軟羊皮涼鞋 $9,600

 

查詢:PRADA

 

下頁睇FENDI大熱Fendigraphy涼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