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23

外遊買名牌手袋攻略!Hermès在法國不用配貨都買到?LV、Dior在哪裏買平近萬元?CHANEL、CELINE要到這裏買!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每逢出國旅遊,除了到熱門景點打卡、吃盡當地特色名物,身為精打細算的小資女,當然要到心愛品牌的專門店朝聖一番!雖然香港本身購買名牌手袋已經是免稅,不過每個國家的匯率和税項都不一樣,即使同款手袋,到外地購買可能更便宜!這次就為大家整理好各大名牌手袋,在哪些國家入手更為划算,說不定下趟旅程,就有意外收穫!

 

Hermès:法國

 

  相信不用多說也知道,Hermès的包包若是不配貨便很難買到。不過若果你正計劃到法國歐遊,又想入手一個愛馬仕的話,不妨到Hermès的法國總店碰碰運氣!曾有不少愛馬仕迷分享自己曾在法國總店遇上零配貨入手經歷,不用配貨就能買到心頭好,超划算!不過提提大家,如果有意到Hermès法國總店朝聖的話,記得要提前預約啊!

 

Source/ Hermès

 

 

Source/《現正分手中》劇照

 

 

CHANEL:香港、日本、西班牙

 

  沒想到,在香港買CHANEL竟是較為便宜!由於香港本來已經沒有徵收任何銷售稅,因此已較外地平一截;雖然日本和西班牙有徵收銷售稅,但由於外國旅客能退稅,加上日元低走,在稅項退回後的確較便宜。以今年大熱的CHANEL 22 Mini Handbag為例,香港售價為$40,000元,日本退稅後售價為¥692,000,換算約為$38,000港元,平足$2,000元!

 

Source/ CHANEL

 

Source/ CHANEL

 

  同一款式在品牌西班牙售價為$4,950歐元,由於西班牙退税比率均較高,最多可退達15.7%,因此退稅後售價為約$4193,換算約為$35,971港元,平近$4,000,可說是超抵買!

 

CHANEL 22 Mini Handbag

 

下一夏:LV、Dior要在哪裏買?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