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2023

聖誕派對必備手袋:CHANEL超吸晴星星手袋、Bottega Veneta型格鏡面Mini Sardine、Miu Miu少女風Wander Hobo,成為全場焦點!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翻開日曆看看,還有10日就到聖誕節,大家已為派對做好準備了嗎?早前為大家介紹過節日穿搭和美妝,不過想成為派對焦點,又怎少得一個閃爍奪目的手袋,今天就和大家推薦一些派對必備的閃耀手袋,Get ready for the party time!

 

CHANEL:超吸晴星星手袋、漸變Flap Bag!

 

  在CHANEL早前發布的2024早春度假系列,可見一系列以大膽鮮艷色彩為主題的手袋,當中以金屬面小羊皮製作而成的Star Handbag尤其吸晴,在可愛的星星形狀剪裁上,飾以品牌標誌性的菱格紋、立體CHANEL字樣和雙C標誌,集所有元素於一身,完全就是本期最可愛的手袋,十分適合Party look!

 

Star Handbag $44,700

購買點

 

  CHANEL的Flap Bag早已是女生們人手一個的級數,在2024早春度假系列中,Flap Bag換上新造型示上,以紅、綠、藍、紫色的粒紋亮片,造出漸變華麗色彩,絕對能閃耀全場!而Mini Flap Bag & Star Coin Purse則同樣以金屬色系登場,在Mini size的Flap Bag上綴以小星星袋子,可愛之餘小袋子亦增添了實用性,能放入airpod等小物;加上粉色和紫色的獨特配色,派對焦點除了你,還有誰?

 

Small Flap Bag $49,500

購買點

Mini Flap Bag & Star Coin Purse $45,500

購買點

 

下一頁:Bottega Veneta型格鏡面Mini Sardine、金銀配色Mini Hop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