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2019

520的那天,就與他相擁在梳發上,看著點燃浪漫的電影吧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在520這浪漫的日子,除了可以和另一半吃一頓節日大餐之外,也能留在家中為另一半親自下廚,再以一齣愛情電影點燃浪漫的氣氛。即使想不到浪漫的情話,引用電影中的金句,一句「 I Love you 3000」 便足以讓另一半傾心。

1. 最難忘的浪漫回憶

《手札情緣》(The Notebook)( 2004)

 

" In your life, there will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Just a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 "

 

 

  作為木材工人的男主角Noah與來度假的女主角Allie在遊樂園裡一見鍾情,Noah直率大膽地向Allie表達愛意。兩人家庭背景相差甚遠,他們的感情被Allie的父母反對,更把她被送到紐約讀大學。在戰爭背景下,Noah也加入軍隊。戰後,他凱旋回歸並買下Allie的夢想之屋。可惜Allie已經結了婚,即使兩人依然相愛,卻無緣共渡人生。電影是從一個老頭向以為老婦人講故事的方式開展,在電影的最後揭露原來這對老人正是故事中的男女主角,即使80歲的Allie患上阿茲海默症,Noah每日都會向她講述一次這橫跨了半個世紀的愛情故事。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