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2022

Johnny Depp離婚官司:Amber Heard 說謊、不忠、暴力?她是家暴受害者,還是心機的蛇蠍情人?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以遮瑕膏遮蓋家暴傷口」,美妝品牌拆穿她的謊言

 

  剛離婚時,Amber Heard就以受害者身份發佈自己臉上被Johnny Depp家暴的瘀痕,加上柔弱女生的形象,一時間成為婚姻中楚楚可憐的受害者,而Johnny Depp則成為打老婆的罪人。不過,Amber Heard使用的遮瑕膏品牌現身拆穿了她的謊言。

 

  她的律師曾在法庭上說到,Amber Heard在結婚後常常被被Johnny Depp家暴,為了說明為何在公開場合或未被人發現瘀痕,律師刻意地詳細闡述,Amber總隨身帶著美妝品牌Milani推出的Conceal + Perfect All-in-One Correcting Kit四色遮瑕膏來遮蓋臉上瘀痕,而且因為遮蓋次數很多,所以她的手法亦愈來愈純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wsdaily(@newsdailyasia)分享的貼文

 

  不過,美妝品牌Milani卻指Amber Heard說謊,因為該款遮瑕産品在2017年才推出市面,但兩人在2016年5月便辦理了離婚手續,因此她的指控跟本站不住腳。到底是Amber Heard記錯了,還是為了圓謊而說多錯多呢?

 

  其實,早在2016年Amber Heard指控Johnny Depp家暴時,洛杉磯警方在調查後表示,在兩人家中沒有發現明顯家暴跡象,而Amber亦沒有提供驗傷報告作為證據。Johnny Depp的律師認為Amber Heard只是為了用這項指控鋪排日後離婚的財產的分割。

 

  這場離婚官司從2016年擾攘至今,其實婚姻中的兩人都是輸家,不只輸了愛情,還輸了名譽及金錢來打官司。那為甚麼還要再次上訴呢?Johnny Depp說已經因為這段婚姻斷送了自己多年的名聲與事業,但是唯獨不能容忍Amber Heard牽連自己的兒女。為了幫兒女討回公道,他會繼續用法律來追求公義及真相。現時按法庭的證據來看,贏面傾向Johnny Depp,不過一日不到結尾依然存在許多變數。這場羅生門的真相可能只有兩個當事人才知道得最清楚,時間會讓真相浮出水面嗎?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