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2021

做女人更要疼愛自己!3個你要知道的自慰好處,今晚就來試試吧!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最近的生理時鐘因為工作轉變,開始有點顛倒。凌晨三時還未有睡意,手機該看的都看完,於是就閉上眼睛,輕撫一下頸部,再慢慢向下滑,溫柔地疼錫自己。

 

  經過一輪愛撫後才突然發現,「原來我很久沒有自慰了!」

 

  工作繁忙、與家人同住、有男朋友、不知怎樣開始等等原因,都可能是女生不自慰的原因,但其實自慰的好處有很多,也是很健康和很正常的行為!今次就先和大家談談女生自慰的好處,一起享受「自給自足」的快感吧!

 

#1

令性生活更滿足

 

 

  身體哪個部位敏感、喜歡怎樣的觸碰方式和力度,都能影響刺激程度,而答案就只有女生自行探索才知道!所以未試過高潮的女生,不要再抱怨另一半技術不精了,高潮也可以靠自己喔。

 

  另外,自慰時也會有不同的性幻想,對提高性慾很有幫助,特別是生產後或更年期不想愛愛的婦女,有助夫妻間的性生活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