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20

天王嫂訓練營:釣金龜原來有堂上?愛不愛是其次?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台灣藝人潘瑋柏公布結婚後,即被人肉搜尋到底他老婆Luna宣云是何許人物,收復了天王的心。Luna網上一連串的旅行、健身、入廚、下午茶、名牌包照片,讓她被稱為最美空姐、網紅、白富美的形象讓人又讚又羨慕。

 

  最近網上旋即爆料,Luna不過是「天王嫂訓練營」的猛將,和郭富城老婆方媛一起受訓,輪流嫁給有錢有樣的天王?這類專門的訓練班在內地屢見不鮮,早前就有甚麼戀愛搭訕班、小三培訓班,現在連嫁名人豪門都有班上,果真是無奇不有!

 

「天王嫂訓練營」特訓:

第一步—整容變臉,學員都得整個網紅樣,近年天王都愛這些。

第二步—拍網紅照,由導師安排攝影師,帶學員到指定地點拍風格及pose一樣的照片,打造有內涵、賢淑、優雅的形象。

第三步—結識對象,跟著導師去明星名人蒲點或派對接近目標人物,抄牌聯絡並跟從導師教授的技巧回覆。

第四步—公開戀情,要天王在網上宣布,奠定自己女朋友的地位。

 

  要成為「專業」的天王女友,甚至老婆,當然得配上連串特訓,不只是外,更要有內。這群目標清晰的女生,想過著高級生活—開名車、住豪宅、買名牌、周遊列國、享受美食,便要塑造同等的生活品味。天王們見慣了美女,要得到他們的青睞當然不會是平凡的路人甲,得下點工夫,脫胎換骨,包括換頭換身,再學習插花、烹飪,包裝成高質美女。不懂沒關係,大會有堂上,有導師教,亦有專業團隊及攝影師,為學員安排實地拍攝場景,裝都能裝出來啊,只要大家不怕撞臉兼撞景便好了。人嘛,要包裝得吸引,再學習如何智取,這才更易「掛牌」,把目標牢牢套實,系統化地朝著目標進發!

 

  聽說天王嫂訓練營的學費要價不菲,但不少網紅、小模也對它趨之若鶩,這可是扭轉人生、爬到社會更高層的方法啊。儘管你本身資質不差,也相當優雅,但如不在非富則貴的圈子中,平時又怎會認識到能幫你提高檔次的對象?要上流必要入流,導師有好的人脈在手,認識多幾個名人、富二代,冇難度啦,這個不行,還有下下個。只要目標達成,搖身一變成為準天王嫂,還怕付不起學費麼?!

 

  這種裝模作樣的條件式配對,講金會講心嗎?我突然想起一位「上進」的大學女同學說過「呢個同嗰個男人都冇咩分別,點解我唔揀個有錢嘅」,只要男人有財力能供她想要的生活,吃喝玩樂、周遊列國、買包包、吃好西,便符合她的擇偶標準。其他的如外表、年紀、三觀,都不是她考慮範疇,是各取所需還是勢利現實?

 

  也許一起無關喜不喜歡,重要的是能得到甚麼,有沒有愛,再說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