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023

Win-win戀愛公式:學會這些相處小細節,讓雙方感情變得更好!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自認識她以來,她一直桃花旺盛,男人緣從不間斷,要是以為這樣的女人可能會風評不好,不,她可是享盡前男友或現任男友的好評。儘管早已30+,受歡迎指數依然高企,原因不只是亮麗的外表,性格才是她最吸引的地方吧!

 

  異性緣不斷,總有些原因,她也毫不吝惜的分享一些想法和竅門,值得女生們學習呀!

 

#1
「同男人相處不用太多技巧,只要盡量保持輕鬆的氣氛!」

 

  這個心得直接又簡單,誰也不想跟一個充滿負面情緒、終日苦瓜乾、埋怨連連的人在一起吧。要是對方性格開朗、樂觀,相處起來一定更愉快自在,心情都會變好。做人過於認真,其實會令身邊人覺得挺累,而很多事情確是不用太執著,同樣地嘻嘻哈哈也能過呀。面對周遭發生的事情,無論是談論起工作、生活,我們都可以多加些幽默感、笑點或是自嘲一下,互相說笑,少些怨氣,保持輕鬆的態度,定能讓大家相處的氣氛變得更好。

 

#2
「他們做得不夠好時,不要馬上生氣,冷靜下來再跟他們說,最多加個小懲罰。」

 

  兩個截然不同的人走在一起,難免會有不和、意見不合的時候,但要是因為一時之氣而說出或做出傷害對方的事,豈不是讓關係瞬間跌至冰點。當有事發生時,別立即生氣或黑面,先停停冷靜一下,想想是否值得大動肝火或會否有更好的處理方法,平心靜氣的討論才是王道呀!要是心裡真的不高興,用些小懲罰亦可,例如要他哄哄你、買你喜歡吃的甜品作補償、帶你去一間好餐廳或買份小禮物,這些要求都不過份,卻能讓你順順氣呀。

 

#3
「有要求是OK的,在雙方輕鬆時才提出。」

 

  每個人對拍拖都有些特定規則,你希望對方能夠做到、遵守或達到你的要求,例如他平時要保持聯絡、和朋友出去時不能失蹤等。有這些要求並無不可,只需在適當的時候提出,用較輕柔的語氣,甚至是半哄的形式說出口「如果你會咁做就好啦!」、「你不嬲都對我好好,不如你做多樣吖……」。誰也是在心情好時較能接受不同的意見,所以對男友也是一樣,在氣氛良好時,放軟聲氣提出,他們會較能聽入耳呀。

 

#4
「兩個人在一齊,一定要開心多過不開心!」

 

  生活上已有很多讓人感到疲累的事,兩個人在一起該是「1+1」,一同過得更好、更快樂。記住,戀愛的公式很簡單,就是開心、快樂的時候一定要比吵架、難過的時間來得多。彼此用心並持續地經營和付出、你逗他開心、他哄你笑、一同去做值得回味的事、建立美好的回憶,讓一切都在愉快中進行。至於那些生氣、難過的事,既然要繼續走下去,就轉頭便忘吧!

 

  學會這些相處上的小細節,讓彼此感情變得更好,不就是win win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