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2017

【雙宋戀】開花結果的姊弟戀,宋仲基與喬妹是怎樣談的?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Photo: 網上圖片

 1. 擁有追求「真愛」的決心

  這一點,在女方身上更明顯。普通人如我們,才過25歲已被家長催婚生子。像喬妹這樣條件優厚的一線女星,每天遇上的人這麼多,有沒有追求者,肯定有;有沒有嫁給富商/富二代的機會,肯定有,而且不難;有沒有將就快點嫁人的念頭,或者也有。但她一直沒有這樣做,她在等待甚麼?相信是「真愛」。

 

  現在她與宋仲基看似匹配,然而,二人在劇集殺青、開播前已經相戀,在其時,宋慧喬乃亞洲天后級數人馬,而宋仲基?在《太》以前,他還未擁有讓他聲名大噪的作品。喬妹沒有介懷,她所追求的終生伴侶,是自己能發自內心真心欣賞,且能並肩而行、看沿路風景的人,假若缺少了這成熟獨立的人格特質,她今年的名銜可能是某某富商的太太。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