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2017

掌控自己的高潮!女生自慰前的3個注意點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Photo: iStock Photo

1. 自慰,不等於淫蕩

 

  反之,那是健康的性行為。對於東方人而言,女生自慰似乎仍是個禁忌話題,但性乃「人之大欲」之一,我們都該以成熟的態度,並誠實地面對性慾望,而透過自慰則是處理性慾望的一個正常渠道,而像J那樣,想像「月經來遲」是副作用,也許正是恐懼過度影響身心平衡,只要建立正確的性觀念,不再對自慰感到羞愧,適度進行而不過於頻密,身心更健康!

 

2. 挑自在而舒適的環境

 

  對於初嘗試的女生而言,她們最大的焦慮來自於別人的目光,怕被人發現,當自慰與「驚恐」、「擔心」這些負面情緒連結起來,絕對影響日後體驗的愉悅度。因此,進行的空間很重要,最好是獨處而不被打擾,把門關上,洗淨身體及雙手,調暗燈光、點上香氛,放些音樂,需要的話可以放一些影片或看圖片,打開自己的想像,讓自己在最自在放鬆的地方享受取悅自己的一夜。

 

3. 把握刺激強度

 

  女生的陰蒂神經多而敏感,達至高潮的方式、需要強度因人而異,但要留心的是假若屬於需靠性玩具/手部的強烈震動,才能達至性高潮的話,過於頻密,像天天自慰的話,有機會令性器官敏感度下降,做愛時需要更多激烈元素才能滿足,但只要禁慾一段長時間,其實就像男人的龜頭一樣,敏感度會回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