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2017

男人最倒女人胃口的3個性誤解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Photo: istock圖片

1. 陰毛旺盛=性慾強?

 

  其實不只A這樣想,不少人相信,陰毛濃密是性慾旺盛的象徵,但從醫學角度而言,陰毛乃性成熟的一個特徵,可抵消性行為時的衝撞力,避免弄傷肌膚,而掌陰毛多寡的,則與身體的男性荷爾蒙分泌有關,與性慾沒有直接關連,而且,沒有陰毛的人佔約3%,難道他們比較性冷感或性生活有障礙?

 

2. 陰道濕=想要?

 

  「嘴巴說不身體卻很誠實」,這句話廣為流傳,不少男人深信此說,女人說「不」卻有身體反應陰道濕了,只是欲拒還迎的技倆。然而,性器官有反應,只跟受身體到性刺激有直接關聯,乃生理的自動反應,卻跟「享受」、「想要」這些大腦感受無直接關係。而由於「嘴巴說不身體卻很誠實」這句話,令不少受到性侵者,不分男女,明明不想被侵犯,卻因為身體有反應而事後感到羞愧。

 

3. 陰道鬆馳=性經驗豐富?

 

  江湖傳聞,性經驗豐富的女人陰道都鬆弛掉。然而,事實上經常做愛並不會令陰道過度撐大而鬆掉,不少醫師已指出女性的陰道非常具彈性,因此才能經此產出嬰兒。因此陰道的緊緻鬆弛度,乃跟生育、荷爾蒙、身體組織彈性有關,而這又跟年紀(如更年期分泌改變)及生活運動習慣相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