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1/2024

16年國際頂級婚介經驗之談 ! 鑽石媒人Meiling 開創全新YouTube頻道:一系列愛情專題影片助你尋覓Mr / Ms Right!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資料由客戶提供

 

踏入2024迎龍年,愛情緣分大好,不少人十分關心自己的桃花運。作為鑽石媒人Meiling ,決定重拾初心,開創全新YouTube頻道,提供一系列專題影片,為社會盡一份綿力。希望幫助大家學習不同的戀愛關係、維繫感情的小TIPS,無論已婚、離婚、未婚、老中青都皆宜。

YouTube頻道內容包括:

感情博弈:
隨著科技與政治的時勢巨輪全速前進,世界各方面的發展正在急劇變化。脫單市場又豈能獨善其身?我們必須不停了解市況來與時俱進。攜帶著多年婚介經驗為你導航,話題貼地實際,如「單身更快樂?」,「女方收入超越男方」,「鑽石王老五」,「我唔似」,「異地情緣不考慮?」……真的讓你思考。

愛情故事:
最寶貴的一課往往就是從自身經驗中上的一課,但每段關係都親身體驗真是令人心累,可以從他人身上學習就便宜多了。從各種真實的故事,啟發自己學懂愛情路上的點滴,如戴妃的失敗、蔣介石的言而無信、 震撼星加坡的情殺案、船皇女兒如何輸清給小三……都是極好的一課!

趣味知識:
廣泛多樣的題材提供實用的資訊,令你可與身邊人一起探索、成長,甚至發掘共同興趣,增加話題!例如各種社交禮儀、飲食文化、衣著規範、正確的名牌讀法、高級消閒、一帶一路摘要、城中熱話等。它使無知的變得見多識廣,無聊的變得健談有趣。

嘉賓專訪:
採訪《鑽石薈Diamond Loop》的精選單身鑽石會員,內容廣泛,由職業、專業知識、個人愛好等。問題可引領受訪者盡顯其智慧、成就等,從而贏取潛在仰慕者的共鳴與尊重,自行主動聯繫。受訪者可公開個人聯絡資料,或經《鑽石薈Diamond Loop》轉發,以確保私隱安全。
 
付費級會籍   盡享無限可能
加入《鑽石薈Diamond Loop》,即送你迎新禮品,皆可參加定期舉行的《鑽石媒人問答會》直播。指定級別會員專享禮遇更豐富,可接受嘉賓專訪,參加慈善才藝比賽,精彩活動,如直升機深圳遊,修補長城,私人會所美酒佳餚等,可於活動中擴闊朋友圈子。

鑽石會員,將獲免費婚配服務計劃A一份。金籍會員,將獲免費婚配服務計劃B一份。已婚未婚男女皆可成為《鑽石薈》會員,但受惠者必須是合法單身成年,符合條件。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瀏覽網頁)。無需免費婚配服務的,將獲送免費高端專業化妝及寫真服務一次。

《鑽石薈Diamond Loop》
銀會籍  (HK$3,000/年)
金會籍  (HK$16,680/年)
鑽石籍 (HK$23,880/年)

立即加入《鑽石薈Diamond Loop》:
www.Meiling.hk
www.youtube.com/@HKMeiling
www.facebook.com/HKMeiling

會籍價格更新於2024年1月28日

 資料由客戶提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