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022

辦公室戀情:一起共事是方便還是危險?自己被變「前夫」,同事是姦夫,要核爆了!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隨性辦公室

    逢周二更新

  「我們很久沒那個了,」近日公事繁忙冷落了他,他發短訊投訴,「不如『吃個快』?」

 

  「不行,稍後要開會。」她邊整理開會用資料邊覆短訊。

 

  「很快,十五分鐘就夠,好不?」

 

  「真的不行,改天補償給你。」斬釘截鐵,他惟有死心。

 

  愈想愈想要,偷偷閃進板房,躲到一角看著手機色情短片,掏出小東西草草了事。這裏雜物堆積如山是最佳屏障,偶爾躲進來「吃個快」一解需要,是他和她的小天堂。

 

  一起共事好處是更了解對方,知道對方沒時間吃午飯,會自動波買外賣,對方要加班,可預先安排節目自娛,完美配合。

 

  可能這陣子她加班的日子多了,打亂二人生活節奏。以為她有空,原來要開會;以為她沒空,約了朋友才知道她那天早收工。

 

  這陣子他在板房獨處的日子比從前更頻密,沒有她的日子只好「不求人」,差點習慣成癮樂在其中。

 

  「今晚有空,不要再躲在板房,我到你家過夜。」姍姍來遲的補償終於出現,他開心了大半天。

 

  晚飯過後迅速開車回家,幾乎忘了上次二人作戰是甚麼時候。久違了的激情,爽得他筋疲力盡,完事後秒速睡死過去。

 

  睡夢中隱約看見她不停發短訊,但實在太累,迷糊間又睡著了。

 

  忘了拉好窗簾,清晨的陽光射到臉喚醒了他。爬起床拉上窗簾,她睡得正甜,床邊她的手提電話今天特別吸引。趁她熟睡偷偷用指紋解鎖,最頂的聯絡人用了很奇怪的代號,偷看一下,訊息已清洗一空,有古怪。

 

  「早晨。」假扮她發訊息,不消半秒對方回覆。

 

  「這麼早?想我嗎?」他立時感到不安。

 

  「想得要死,你呢?」

 

  「辛苦你了,昨晚要陪前夫過夜。」前夫?對方對她行蹤瞭如指掌,何許人?

 

  他不懂怎樣回覆,隨便發了個emoji。

 

  「想我吧?今晚由我來補償給你,一定比你前夫厲害。」原來是姦夫,無名怒火。

 

  「你有多厲害,拍照給我看清楚。」按著怒火,先引蛇出洞。

 

  對方傻傻的拉下褲襠,在床上拍下露鳥照,為了知道對方身分,他再加碼:「太想你了,給我看一下你的臉。」姦夫自拍現真身,原來是公司同事。

 

  他深呼吸保持冷靜,草草打發姦夫後,迅速把對話截圖,清空紀錄扮作甚麼也沒發生。想了又想,用她的手機把剛才對話截圖發到公司群組,再假裝入睡到鬧鐘響起如常上班,靜候核爆發生。

 

  那天以後,板房再沒有他倆的身影,他也告別這個小天堂,抹去一切跟她有過的一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