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2017

用美食迎接雞年!傳統、新派、火鍋賀年菜 4間餐廳讓你和家人品嚐窩心滋味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2. 新派中菜

 

  傳統中菜吃到有點厭?不如去卅二公館試試由入廚35年的李文星師傅以現代手法烹調的傳統中菜吧!

 

  首先登場的有經典賀年菜色新春龍蝦撈起,師傅特別以優質彈牙的全隻龍蝦,連同蔬菜絲、脆花生、薄脆及秘製豉油醬汁拌勻,口感豐富、意頭十足。

  還有農曆新年必食的香煎臘味慈菇餅,色香味美,寓意多子多孫;以多種名貴食材如鮑魚、髮菜、蠔豉及春蛋等製成的三星拱照,賣相精緻,寓意大富大貴。

  其他滋味賀年菜亦包括龍鳯呈祥、蜜椒香煎金蠔、温公粗齌煲、油鴨片伴水芹香及大展鴻圖伊麵,以及不容錯過的招牌菜式蘋果木燒北京片皮鴨及蜜汁頂級西班牙黑毛豬叉燒,有魚有肉,食得豐足。

  甜品方面,有金箔黑芝麻柑桔慕絲配豆腐雪榚及綠茶青檸乳酪蛋糕,以清新滋味作結。

 

卅二公館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 4-4A 號渣打銀行大廈地庫

電話:2885-868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