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5/2017

亞洲消暑勝地!4間一打開房門就是沙灘的度假酒店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2. 越南峴港

  申請越南簽證愈來愈方便,近年也多了香港人去越南旅行。這間距離峴港市中心僅3公里的度假酒店讓你遠離城市的煩擾和喧囂,有絕美的沙灘和無邊際泳池,讓你感到平靜和放鬆。此外,也不要錯過酒店的海邊燒烤晚餐,美食相當豐富。

 

峴港海灘鉑爾曼度假酒店 (Hotel Pullman Danang Hotel Resort)

地址:101 Vo Nguyen Giap Street, Khue My Ward, Ngu Hanh Son District, Da Nang, Vietnam, Da Nang, Vietna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