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019

The Season of LOVE:讓這個2月過得份外甜,與摯愛忙裏偷閒共進下午茶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5/ The Langham Hotel

 

 

  廷廊推出的Wedgwood情人節下午茶,以精緻迷人的茶點俘虜情侶芳心。情人節甜點主推心動傾情,紅心形的香橙熱情果果仁糖配上榛子朱古力慕斯,甜蜜香濃。粉紅戀人則以紅醋栗蜜餞海綿蛋糕配意大利芝士及雲尼拿慕斯,鬆軟綿綿。而情迷拿破崙的焦糖千層酥皮夾入士多啤梨果凍,紅粉緋緋,酥脆可口。

 

The Langham Hotel「Wedgwood情人節下午茶」

日期:即日起至2月17日

時間:下午2時半至5時半(2月11至15日);下午2時15分至4 時15 分及下午4時30分至6時30分(2月16日及17日)

價錢:$628 / 兩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九龍尖沙咀北京道8號

查詢:2378 998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