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5/2019

品酒零距離:層次比天更高?踏上七重味蕾感官之旅

  • 收藏文章

 

 

  某咖啡廣告一句「層次比天更晴朗」膾炙人口,今次介紹的軒尼詩 X.O可謂「層次比天更高」,當中味蕾所經歷的七重感官旅程,層次分明、層層交織,引人入勝。

 

  軒尼詩全新廣告電影 The Seven Worlds《七重奇境》,由著名導演及監製 Ridley Scott 執導,透過電影將蘊藏於軒尼詩 X.O 的深厚內涵及獨有的七重感官享受呈現於觀眾眼前。

 

《七重奇境》設定的超現實奇幻畫面。

 

  品酒是一門學問,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形容軒尼詩 X.O的感官效果。今次我們將軒尼詩 X.O 的品鑑體驗、味蕾所經歷的七重感官旅程,透過電影呈現眼前。《七重奇境》運用了超現實手法,讓觀眾透過視覺享受將感官靈魂沈浸於七重品鑒的體驗,七重奇境層層交織,絲絲入扣。

  據軒尼詩品鑑委員會(Comité de Dégustation)描述,正是軒尼詩 X.O 味道和感覺的完美解讀:甘飴之始、昇華之熱、辛香之誘、綻放之焰、醇厚之魅、橡木之邃,以及達至巔峰的餘韻之悠。

 

 

  Ridley Scott 的廣告電影描繪了微光閃爍的金色液體聚集;人像隱於古銅巨人的陰影之下;機器人因辛香刺激神經突觸而獲得生命;生命體在熾熱的空氣中緩緩滑翔,或在浮石之間平靜冥想;而靜茂蓊鬱的森林卻因隱形精靈出現而躁動。隨著影片進入高潮,七個世界共存於星雲之中,彰顯導演令人驚歎的非凡技巧。

 

  每重品鑒體驗幻化為獨立而又契合的華美篇章,如同每次品嘗軒尼詩X.O,都開啟了一段全新的探索之旅,回味無窮。短片帶來無限想像空間,或未來或過去,或現實或夢境,以異彩紛呈的視覺畫卷,帶領觀眾游走於不同世界。

 

  《七重奇境》將軒尼詩這款卓越佳釀的七重感官體驗演繹得淋漓盡致,絕對是一部引人入勝的短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