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2021

情人節朝聖!西班牙朱古力品牌Casa Cacao Pop-up登陸!品味Bean-to-Bar的香甜濃郁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品牌圖片

Casa Cacao x Cupping Room

Pop-up Store登陸海港城

 

  想不到去年才在西班牙成立的Casa Cacao,那麼快就選擇於香港設立Pop-up Store!「為食」的編輯都想立即品嘗由米芝蓮三星甜品師炮製的朱古力!Pop-up Store設於咖啡店Cupping Room將於1月31日開張的海港城分店,Cupping Room認為咖啡和朱古力其實有很多相似之處,兩者都注重原材料的來源與製作, Casa Cacao「Bean-to-Bar」的理念與Cupping Room注重單品咖啡的「Seed-to-Cup」的概念如出一轍。

 

  情人節將至,不妨送上Casa Cacao的朱古力禮盒,讓另一半品嘗來自西班牙優質的朱古力吧。其中32粒裝朱古力Bombones禮盒外型精緻,含8種不同口味,若另一半也是朱古力迷,應該會讓他 / 她傾心。

 

32粒裝朱古力Bombones禮盒

$518

6件裝朱古力禮盒

$568至$628

 

  想先淺嘗極致朱古力滋味?大家亦可選購獨立包裝朱古力,可按自己的口味選擇不同產區及不同可可比例的朱古力。最特別的,是這裏不止有牛奶朱古力,還有以綿羊和山羊奶製作的朱古力。

 

獨立包裝朱古力

$88至$148

 

  編者記得以前歐遊時,喝過以朱古力及牛奶沖調的熱朱古力,口感香濃絲滑,香味四溢,一試難忘。想不到這滋味可以在Pop-up店重溫!Casa Cacao的招牌熱朱古力是由72%印度可可豆製作,散發淡淡的葡萄乾和杏子香氣,甜酸度完美平衡。

 

    趁著情人節,約另一半去尖沙咀朝聖吧。

 

Casa Cacao x Cupping Room Pop-up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L3 309

日期:從1月31日開始,持續6星期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