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021

膠囊不是咖啡專利!極方便Tea Capsule 30秒一按即沖靚茶,Let's have a tea break!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Photo: Tea Château官茶坊

  對於生活繁忙的都市咖啡控來說,膠囊咖啡可算是近年最治癒的發明,只需半分鐘的時間就可沖出一杯美味咖啡,方便快捷,因此很多人都習慣在辦公室及家中設置膠囊咖啡機,以便隨時享受品啡時光。雖然咖啡控很多,其實亦有不少人是「茶控」!以往想「飲杯快茶」,只可以靠茶包或現成樽裝茶;原來現在連茶葉也有膠囊版本了!新登場的Tea Château官茶坊,將近年流行的膠囊帶入茶世界,跟膠囊咖啡原理一樣,把茶做成capsule,一按即沖,在短短30秒的時間內就能泡出一杯靚茶,讓忙碌的你你你,都可以把握時間享受品茶的時光。

 

 

  Tea Château品茶囊系列全於香港製造,並採用上乘原片茶葉,茶味品質有保證。品茶囊系列暫時有經典的傳統中式茶及以混合草本成分達致不同療效的一口養生茶,兩個茶品系列共13種口味可供選擇。

 

「傳統中式茶」及「一口養生茶」系列

 

  「傳統中式茶」系列中,有茉莉銀毫、碧螺春、龍井、鐵觀音、普洱及陳皮普洱六種深得品茶之人喜好的中式名茶。編者特別推介陳皮普洱,茶性溫和甘醇,由精選新會柑皮與暖胃的陳年熟普經過特殊加工製成,沖泡完成就馬上飄出陳皮乾果香,為普洱添上另類風味。

 

 

Tea Château陳皮普洱

小茶囊$89;大茶囊$109 (每盒含10個品茶囊)

 

  花茶、養生茶也是近年不少女士的愛好,尤其是在經期前後護理、身心狀態欠佳時,養生茶中的草本成分,都有不同特性的天然療效,有助療癒身心。Tea Château亦推出基本「一口養生茶」:紓壓寧神、靈芝大紅袍、消脂排毒、美嗓茶及強肺補氣共五款,各位可以因應個人身體需要,挑選「Tea Of The Day」;還有兩款具清熱解毒、疏肝解鬱的「夏日系列」—元氣醒神和清熱降火,十分適合夏天飲用。

 

 

 

Tea Château「夏日系列」元氣醒神

小茶囊$119;大茶囊$139 (每盒含10個品茶囊)

 

一按即泡品茶囊沖泡機

 

  要沖泡品茶囊的茶,當然要備有一部品茶囊沖泡機,Tea Château獨特的品茶囊沖泡機,操作簡單,只需放入品茶囊,然後按下按鈕,就即可輕鬆沖泡出完美好茶,機器Killer也一定掌握得到。茶囊沖泡機設有自動浸泡功能,在沖泡前先重現茶葉浸泡過程,令茶香更易散發;沖泡機亦設有15 bar壓力萃取系統以及90度高溫熱水功能,確保以最佳水壓和完美溫度在短時間內完成沖泡過程,加上7格水量調節功能,讓各位自行選擇自己當日所需的茶湯濃度,設計十分貼心。

 

 

Tea Château品茶囊沖泡機 $1,399

 

  相信大家聽聞這部新式品茶囊沖泡機後,都馬上會想:我要買一部膠囊咖啡機,又買一部品茶囊沖泡機嗎?答案是:不!Tea Château的品茶囊分有大小兩個尺寸,小茶囊與Nespresso咖啡機兼容,而大茶囊則與Nescafé Dolce Gusto咖啡機兼容,同一部機器就可享受咖啡及茶品,方便又慳位!不過,如需要沖泡咖啡後馬上沖泡茶品,建議先沖一杯熱水,就可避免兩者氣味混合。

 

 

 

  人人都說午後需要一個「Coffee Break」,以後各位愛茶之人也可以一按一泡,享受一杯好茶的「Tea Break」。

 

查詢:Tea Château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