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2023

國際星級日本料理名店Nobu回歸!重拾名物鱈魚西京燒美味!名廚私心推薦南美辣椒油甘魚、特式煎炙刺身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Nobu Hong Kong

  麗晶酒店重新開幕後,當中的經典餐廳紛紛回歸,至今仍是一位難求。嘗過了The Steak House、麗晶軒的經典名菜,酒店又為大家帶來驚喜:Nobu Hong Kong於麗晶酒店重開,那讓人念念不忘的秘魯風格日本料理,還是一樣水準嗎?

 

Nobu Hong Kong

 

  由頂級日本名廚松久信幸(Nobu Matsushisa)及羅拔迪尼路創立的Nobu,2006年時首次在香港插旗,餐廳主打創新及帶南美風情的日本料理,以頂級食材創製出揉合秘魯元素的日式體驗,Nobu就是松久信幸從日本、美國到秘魯旅程中,一路上所遇到風土人情的結晶品。

 

Nobu主理人松久信幸

 

  闊別數年,酒店有了新裝潢,香港的飲食文化同樣在改變,人人愛吃Omakase,對Nobu San來說,也是一種驚喜。「一直以來,香港也是我最喜歡的美食天堂。廚師發辦這種型式可以讓我們展示季節性食材,和客人一樣踏上美味旅程,我當然開心。」

 

以全新裝潢亮相的Nobu

 

惹味開胃前菜 ──獅子唐辛子、香辣三文魚粟米餅、鱈魚炸丸子

 

  這次回歸麗晶酒店,餐廳景觀同樣俯瞰能維港全景和天際線,是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前菜先有「獅子唐辛子」,大廚以猛火快煎獅子唐辛子,以味噌、馬爾頓天然海鹽及芝麻調味,鹹香惹味,加上有檸檬汁提鮮,是佐酒良物。

 

獅子唐辛子 $90

 

  Nobu彷彿就是「創新」二字。「香辣三文魚粟米餅」靈感源自秘魯的粟米餅小食,來到Nobu,大廚添上了三文魚刺身粒,搭配辣味噌醬汁,置於粟米餅中,最後再綴以藍色乾花,鮮中帶辣,口感層次亦是豐富,吃一口已甚開胃。

 

香辣三文魚粟米餅 $80 per pcs

 

下一頁: Nobu San私心推介!油甘魚配南美辣椒、Nobu式刺身、味噌鱈魚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