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6

帶妳走一趟-由寶石打造而成的奢華春日花園!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Chaumet:優雅高貴的繡球花

 

  繡球花相信是其中一種特別討女士歡心的花兒,而它也是約瑟芬皇后(Empress Joséphine)的最愛。

  Chaumet為了向這位繆斯女神致敬,就以此花和園林的美態為題,推出Hortensia繡球花珠寶系列。全新的繡球花於Chaumet七款作品中繽紛綻放,當中包括三款獨一無二唯美燦爛的珠寶創作;優雅的戒指中間鑲有一顆枕形切割坦桑石和飾有長梯形切割鑽石,精緻的耳環,以及花束圖案的胸針。

Chaumet Hortensia白金胸針,鑲有欖尖形切割和明亮式切割藍寶石、白玉髓,以及明亮式切割鑽石。

 

Chaumet Hortensia白金鑽飾神秘腕錶,白金錶殼鑲有明亮式切割白色鑽石;2朵大花鋪鑲262顆明亮式切割鑽石,重2.42克拉;4顆欖尖形切割藍寶石和1顆明亮式切割藍寶石,重0.80克拉;1朵鑲有玉髓的大花飾有1顆明亮式切割藍寶石。瑞士石英機芯;藍色絹帶錶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