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6

帶妳走一趟-由寶石打造而成的奢華春日花園!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Boucheron:與鳥兒的約會

 

  Boucheron除了以高貴簡潔的設計聞名外,品牌的動物系列也十分受歡迎。多年來,珠寶工匠持都準確捕捉大自然的力量作為靈感。 

 

  今年Boucheron的動物王國再增添9件動物珠寶,當中的鳥兒耳環也充滿春天的氣息,在耳上擺動時特別生動。另一方面,Boucheron也於Ajourée系列中帶來全新Hopi蜂鳥腕錶,錶面上的蜂鳥同樣精緻活潑。 

鳳頭鸚鵡玫瑰金吊墜耳環,鑲有鑽石、橙色寶石、沙弗來石、粉紅寶石及黃色寶石

 

Bourcheron燕子白金耳環,鑲有鑽石及瓷漆

Ajourée系列腕表由18k玫瑰金和18k白金組成 兩隻正在飛翔的蜂鳥是3D雕刻的,振動的翅膀高於鑽石錶盤,蜂鳥的整個身體兩面均由鑽石、粉色及橙色藍寶石鋪鑲而成 兩個蜂鳥的翅膀背面運用蜂巢鏤空鑲嵌技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