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1/2019

SIHH 2019:探索深海之作,Panerai 兩大Submersible專業潛水計時腕錶別注版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深海中潛埋藏的奧秘總令陸上的我們好奇不已,但能夠征服大海,潛到深處的人少之有少。

 

  今年Panerai特別推出的SUBMERSIBLE專業潛水計時腕錶,就帶來GUILLAUME NÉRY版及MIKE HORN版,向法國自由潛水冠軍殿堂人物GUILLAUME NÉRY及傑出的在世探險家MIKE HORN致敬,同時展現品牌於製作潛水計時腕錶的精細技術。

 

 

  SUBMERSIBLE GUILLAUME NÉRY計時腕錶靈感源自GUILLAUME NÉRY,這位法國自由潛水冠軍,因創下世界紀錄和拍攝驚艷的水底照片而蜚聲國際。 而新作的精神亦在於薈萃卓越性能、強度及可靠性,就如GUILLAUME NÉRY一樣。

 

  腕錶防水深度約300米 (30巴),配備單向旋轉錶圈,準確顯示下潛時間。夜光白色時標與別具質感的鯊灰色錶盤形成強烈對比,使錶盤不論在光線充足或漆黑的環境也能清晰可讀。錶底蓋鐫刻自由潛水王者本人的簽名,以及他創下的驚人紀錄 ── 一口氣下潛 126米。

 

  而腕錶設計以鈦金屬錶殼及鑲嵌在錶圈上的藍色陶瓷錶盤、藍色指針及橡膠錶帶所組成,輕巧型格。腕錶亦配備飛返計時和秒針歸零功能,確保腕錶與參考時間訊號完美同步; 搭載P.9100自動機芯,動力儲存長達三天。 

 

SUBMERSIBLE 專業潛水腕錶GUILLAUME NÉRY版

 

 

 

  全新SUBMERSIBLE 專業潛水腕錶MIKE HORN版的靈感當然就是取於MIKE HORN這位被廣泛譽為最傑出的在世探險家,他與品牌合作逾15年,現為品牌大使 。腕錶除配備專業潛水性能,更有多項創新設計,為保衛地球作出貢獻。

 

  腕錶防水性能達300米 (30巴),並採用沛納海首次引入高級製錶界的Eco-TitaniumTM環保鈦金屬物料,鑄造直徑47毫米的獨特錶殼。 這款物料毋需開採自天然資源,而是由再造鈦金屬提煉而成。除了錶殼,腕錶尚有多項組件採用Eco-TitaniumTM製作,包括錶冠護橋裝置、錶框和錶背;後者鐫刻MIKE HORN的簽名,以及靈感擷取自海洋生物的圖案。

 

  腕錶配備專業潛水腕錶的必備功能,包括單向旋轉錶框,可精確計算每次下潛的時間;腕錶刻度和特大鏤空指針厚塗綠色Super-LumiNova®強力夜光塗層,確保在漆黑環境裡清晰可讀。黑色錶帶以提煉自再造的回收PET樹脂的物料製造,這種素材同樣以對環境的影響降至最低為設計宗旨,輕盈、堅固而耐用。

 

  腕錶搭載P.9010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配備三天動力儲存,完全由沛納海諾沙泰爾製錶廠研發自製。製錶廠完全遵從最嚴謹的國際環保標準營運,建築物特別為實踐零碳排放而設計,並配備最先進的節能裝置,以及將廢棄物料回收再用的器材。

 

SUBMERSIBLE 專業潛水腕錶MIKE HORN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